会员登录 - 用户注册 - 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 校园网(www.schoolblog.cn),打造校园一站式娱乐文化网!
当前位置:主页 > 校园资讯 > 正文

谢依霖老公是谁 谢依霖老公Green个人资料照片

时间:2018-12-04 17:46 来源: 作者: 阅读:

谢依霖老公是谁

谢依霖的老公是她经纪人Green! 两人今年3月结婚,5月宣布怀孕。昨天,谢依霖产女后发微博感叹做母亲的伟大,祝幸福的三口之家快乐每一天!

3月19日,谢依霖在微博中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:“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!阿霖脱单了!是的你没听错哦!老娘也是有人要的~人都要有想嘛~我结婚啦!恭喜我祝福我!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”。

谢依霖老公是谁 谢依霖老公Green个人资料照片

通过文字间的表情包,我们可以看出hold住姐内心十分激动,幸福得泪流满面。谢依霖称自己脱单也就算了,一公开居然就是结婚了!所以这到底是完成时,还是将来时?或者说难道今天白天你就要领证或者举行婚礼了?

照片是一张漫画,画的应该就是谢依霖和自己的老公吧。还别说这笔者把谢依霖画得还真是惟妙惟肖,抓住了人物特征,至于男方嘛,因为没有对比照,所以我们只能看图想象男方的模样了。新郎英文名应该叫Green,浓眉大眼,相比于谢依霖,他的性格应该算是比较安静沉稳的类型吧。

关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,粉丝们的反应也是非常搞笑了,小伙伴们个个都被惊呆了,纷纷留言:啥?我的天啊!几乎都是不敢相信的样子。

谢依霖老公是谁 谢依霖老公Green个人资料照片

还有网友居然用了小s母女四人的表情包表达了自己内心的震惊:结婚了?

当然祝福的粉丝肯定也很多啦,但内心一定无不是觉得不可思议的,留言问道:是谁这么幸福娶到了你?是的,小编也对这位幸运的男子感到充满了好奇呢!准备什么时候秀恩爱呢?我说谢依霖最近怎么变得越来越漂亮了,原来是恋爱了!

谢依霖因2011年8月9日在台湾综艺节目节目中扮丑搞怪而走红。后签约经纪公司金星娱乐,正式成为艺人并往综艺咖方向发展,2013年出演电影《小时代》中的女主角之一“唐宛如”,从而正式成为演员,并开始接拍电视剧。她出演的《小时代》系列于2013年,2014年,2015年上映,并且收获了不错的演员口碑。2014年11月2日,她出演的《撒娇女人最好命》上映。

谢依霖老公是谁 谢依霖老公Green个人资料照片

谢依霖老公Green个人资料照片

昨天,谢依霖产女后发微博感叹做母亲的伟大,而很多网友不知道谁是谢依霖的老公,其实是她经纪人Green!两人今年3月结婚,5月宣布怀孕。大家都知道,作为素人出道的谢依霖能走到现在,抛开搞笑天赋外,和这个老公经纪人的付出是密不可分的,祝幸福的三口之家快乐每一天!

有知情人士爆料称,其实谢依霖的老公在她上学时候就曾是暗恋对象,如今终于将自己学生时代喜欢的人追到手,做梦都要笑出声了。

谢依霖悄咪咪就把人生大事办完了,而关于婚礼事宜目前还在计划中,网友如今看到小姐姐终于摆脱单身狗行列走上幸福生活,那是相当激动加自豪。

谢依霖资料介绍

谢依霖,1990年3月19日出生于中国。中国影视演员,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系。

谢依霖因2011年8月9日在综艺节目《大学生了没》节目中扮丑搞怪而走红。后签约经纪金星娱乐,正式成为艺人并往综艺咖方向发展,2013年出演电影《小时代》中的女主角之一“唐宛如”,从而正式成为演员,并开始接拍电视剧。她出演的《小时代2:青木时代》于2013年8月8日公映。2014年7月17日,她出演的《小时代3:刺金时代》上映。2014年11月2日,她出演的《撒娇女人最好命》上映。2015年出演的穿越偶像周播剧《相爱穿梭千年》于2月在湖南卫视播出, 2015年,出演神话电影《济公》扮演铁扇公主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